專業課程規劃

01專業課程規劃

本系為屏東地區唯一的數位媒體科系,師生在寬闊的自然環境下,孕育自然的美感與感受力,這是數位藝術難得的孕育場域,除了蘊含的深厚藝術本質外,本系為了拉近數位媒體專業的市場性,整合高雄軟體園區的國際數位產業化機制,配合未來國家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所需,培植數位內容產業領域中關於影音處理、數位媒體設計、多媒體資訊系統、數位內容等領域之整合型專業人才,以滿足產業界所需之相關人才需求。
透過實務整合的方向,激發學生對於多媒體學習的創意與企圖心,在校扎實專業技能的訓練,從校內延伸至產業,讓學生在學時就能接觸市場與產業脈動,使得學生對於未來具有想像,培養能力、建立自信,積極學以致用。
 
核心能力可歸納為:
(1)數位影音設計能力
(2)數位動畫製作能力
(3)視覺傳達設計能力
 
各核心能力與本系學生課程設計,循序漸進模式安排,配合課程承接性,銜接至四年級的實習,落實核心能力的全人教育,核心能力與課程設計如下圖所示
 

多媒體設計系文創碩士在職專班課程地圖-日四技

4

多媒體設計系文創碩士在職專班課程地圖-進二技

2

多媒體設計系文創碩士在職專班課程地圖-研究所

5

公告類別: 系所公告